上水好心麵店 懷疑棄貓?

2251

早前有網友出文指上水的珍苑麵家在結業後,懷疑遺下貓貓,幸得好心人放下貓糧和水照顧貓貓。記者:小菁

本報記者今日下午二點到過上址了解,已拉下的大閘外,擱着餵貓的膠兜,但未見貓貓出沒。我們向隔壁麵店員工查詢,員工指附近有數隻貓,其實是屬於附近一個菜檔的,不過貓兒喜歡到珍苑「痴餐」,有時也會在門外休息。

其後我們到過員工所指的菜檔,檔主指有些貓是屬於她的,而有些是自來貓,既不屬於菜檔,也不屬於珍苑麵家。檔主表示自己和一些好心人也會餵這群貓貓,着大家不用擔心。菜檔檔主應該也是愛貓之人,本報記者臨走前想放下兩罐罐頭,檔主婉拒,她說反正這裡的貓貓有得吃,罐頭可以留給其他有需要的貓貓。

之前蘋果日報報道的好心麵店
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news/20140907/52877572

歡迎轉載

IMG_1030.JPG

IMG_1031.JPG

IMG_1033.JPG

IMG_1032.JPG

2 COMMENTS

  1. 第一,貓咪是街貓,不是珍苑本店的,只是牠常路過徘徊,珍苑店主也是愛貓之人,才常跟牠玩和給牠食物。

    第二,牠們其實是隔壁菜檔婆婆所飼養的。請大家不要再轉發叫人捉走牠們,以及請大家刪除你地嘅轉發!你地有冇諗過婆婆嘅感受?

    最後,我懇請大家不要再”只看圖作文”或”在一知半解的情況下”寫出自我感想或加以評論! 這樣,你們會令無辜的人受傷害。

    請大家三思,不要好心反變成做壞事了,謝謝。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