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一趣》元朗mary姑娘

1330

各位早晨,happy friday!我是mary,大家可以叫我mary妹都可以。我今年四歲,是元朗一間獸醫診所的姑娘,每次有客人來到我們獸醫診所,我都會擔任登記護士個位,爭著和客人談天和替他們了解有什麼需要,親切待人,是我的待客之道。好多客人都覺得我很可愛:)

其實,我本來也是一隻流浪狗,約三、四個月大時,曾經不小心走了到元朗西鐵站,幸好當時的職員阻止我進入鐵路範圍,還有好心人將我帶到獸醫診所。由於我太可愛,醫生、護士、客人都很喜歡我,所以我mary就當了駐場護士,從此有了這個家,還有這份工作。我知道世界上不是每一個毛孩都有我這樣幸福,希望大家都可以愛我的同類多一點。居住元朗的朋友,可愛你們都認得我呢? 🙂 若下次大家覺得我表現很好,不妨讚我幾句及叫姑娘姐姐請我食零食:) mary祝大家有個愉快的週未!

歡迎轉載及like本報專頁以取得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