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界活動

875

世界動物日 — 動物祝福禮
十月四日是世界動物日,鳳園蝴蝶保育區與基督教關愛動物中心將於2014年10月4日攜手舉辦「社區貓短片欣賞會」及「動物祝福禮」,讓基督徒與動物家人一同敬拜慈愛的創造物,並向獻愛心給人類的動物們致謝,宣傳愛護、尊重動物。誠邀各界朋友帶同動物家人出席。

主辦機構 :基督教關愛動物中心
協辦機構及場地贊助 : 鳳園蝴蝶保育區
日期 :2014年10月4日(星期六)
時間 :下午3時至5時
地點 :大埔鳳園蝴蝶保育區(http://www.fungyuen.org/)
人數 :40人
「社區貓短片欣賞會」費用 :每人港幣$50元 (活動收取的費用會全數(即每參加者五十元)轉交葉漢華先生捐贈予有需要的街貓義工用作照顧街貓。包括鳳園蝴蝶保
育區入場費,費用一經繳交,不設退款,不可轉讓。)

下午3時至3時30分 –「社區貓短片欣賞會」
著名街貓攝影師「捕貓捉影」葉漢華先生特別製作,不單將觀眾的目光帶到街貓的身上,也讓大家走近街貓義工的生活及內心世界,藉此反思這城市的動物境況、人類作為大地管家的角色。

下午3時30分至5時 — 「動物祝福禮」
在世界動物日帶同動物家人一起敬拜慈愛的創造主,以祈禱、唱詩、聽道、擘餅等感謝基督的恩典、以及反思人類作為大地管家的責任,領受創造主的祝福,實踐基督愛的生命。
講員:香港神學院講師暨香港中文大學崇基禮拜堂榮譽助理校牧鄧瑞強博士

*鳴謝潘瑞輝先生提供蝴蝶相片

*注意事項 :
-必須事先到以下網址報名,每登記者報名人數最多兩人,請列明出席動物類別及數目,額滿即止。
http://bit.ly/1lW171R
-由於場地所限,無法接受即場參加者。
-報名者需提供「社區貓短片欣賞會」繳費證明後報名方為作實。
-活動收取的費用會全數(即每參加者五十元)轉交葉漢華先生捐贈予有需要的街貓義工用作照顧街貓。
-所有參加者必須同時出席「社區貓短片欣賞會」及「動物祝福禮」。
-歡迎動物當日於鳳園自然及文化教育中心內參觀,但保育區範圍恕不招待動物來賓。IMG_1095.JPG

IMG_1093.JPG

IMG_1094.JPG

IMG_10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