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麗同村再有貓被斬 已獲送往醫治

1602

《動物突發》前年花貓麗麗被斬去一腿的荃灣漢民村,再有花貓被斬。本報前日報道被斬的啡貓,昨天已獲義工救了,送往獸醫診所接受治療。據知,獸醫估計啡貓的傷口是被人以利器斬傷或被人用腐蝕性液體致傷。

義工ice表示,啡貓屬cccp貓,由村民蔡太飼養。根據獸醫診斷,啡貓傷口已一段時間,傷口齊直、面積範圍很大,並已開始長出新肉,但因範圍大且深,現需留住接受治療。ice坦言,對於再有貓被斬感憤怒,並透露早前曾有一隻和麗麗為同伴的花貓,也有隻貓被慘殺,全身手腳被拉直。有關有貓再被人殘殺及斬傷的情況,建議各界關注,不要讓兇手繼續行兇。欲了解該貓詳情,可fb book聯絡ice ice wong

2 COMMENTS

  1. 為何這些人那麼泠血無情 , 動物也是一條生命 , 生而平等 , 牠們都應受到尊重和愛護 , 看見動物受傷的新聞 , 稍有良知 , 都會譴責這個恃強凌弱的劣行 。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