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斬麗麗疑兇呼冤 : 從沒傷害小動物

1393
盧太被人在村貼著斥他們是變態夫婦,強調沒有傷害過任何動物

《動物專訊》去年在荃灣漢民村發生小貓麗麗被斬腳,事件中被懷疑是行兇者的村民盧太盧生,最終因證據不足而沒有起訴。該村最近又因啡貓被斬傷,盧氏夫婦再次被懷疑是行兇者。 過去一年來被千夫所指的盧氏一家,昨晚主動聯絡本報表示從沒有傷害貓狗,又指當年也是警方聯絡他們,才知道麗麗出事。盧太更激動地說:「點解記者從來都沒有找過我? 沒有人問過我回應,便咬定我是行兇者,這樣公平嗎?」至於啡貓受傷,她說也是看本報始知道事件,還說自己也安裝了閉露電視,「我第一個想找到兇手,因為這才有機會還我清白色!」

盧太與丈夫及女兒住在漢民村十多年,與幾名飼養了許多街貓的鄰居經常發生磨擦,她指街貓最多的時候達百多隻,但有人管理不善,經常造成衛生問題,雙方經常就此吵架,她和丈夫經常以水及綠水清洗門口。她承認曾向貓擲小石嚇走在其家中附近的貓兒,但卻從沒有傷害牠們。「我自己本身都養有狗,小狗叫德仔,是一隻唐狗,試問我自己都愛動物又怎會傷害動物? 為何大家一口咬定是我,而從沒聽過我解釋或信我們呢?」

她說,一直不知道麗麗被斬,直至警方上門調查及展示相片,她們才知道,後被義工及鄰居指控,最終雖然被警方釋放,但村民及貓義工一直不信,還有義工寄信去其女兒的學校,指她一家是兇徒,又指在村內貼街招指他們一家是兇徒等。啡貓被斬傷,再次激動了愛護動物人士的神經,矛頭直指盧太,她昨晚向本報說,「我雖然讀得書少,但不要傷害動物是做人簡單的道理….我相信因果報應的,即使今世報不到,下世也必定會報!我從沒有傷害過麗麗,也沒有傷害其他貓!我自己最想捉到兇手,我也不會放過兇手!就算兇手是任何相識的人,我都不會放過,讓我知道我一定報警!」

盧太現時家中對已安裝了閉路電視,她昨日亦翻查看有沒有可疑人士,誰是斬貓者,唯見不到任何影像。她又認為,麗麗或今次的啡貓被斬的真兇,一定仍在該村附近,還會是相熟的人,「因為貓是不會輕易讓不熟悉的人親近,能夠這樣近距離傷害牠們。」

觀勿論讀者或義工仍是否信任盧太,但是次斬貓的兇手,現在仍逃之夭夭,究竟誰是兇手,相信大家急需努力,早日將兇徒繩之以法。人在造,天在看,暗暗在黑暗角落作惡的人,總會掉進自挖深淵。

 

歡迎轉載

 

 

IMG_1222.JPG

IMG_1220.JPG

IMG_1221.JPG

1 COMMENT

  1. 難得可以訪問盧太,希望貴報能 follow up,訪問盧太爲何當時會去自首,之後又反口。

    相信正常人如果沒有做過,是不會去自首吧。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