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常在》走出繁殖場的世界———Baley笑了

3677

IMG_0920.JPG
過去四年來,我一直沒有名字,離開籠就是和狗公配種,籠,就是我的護身符。9月13日,場主突然把我從籠拉出來,還有許多陌生男女圍著我。

IMG_0932.JPG

我當時很驚,突然有隻白鴿飛近,牠是否想傷害我?我逃開了人群,一直在元朗大街狂奔,直至衝入一間茶餐廳的鐵櫃,我頭也不敢向外看….

IMG_0936.JPG

不知隔了多久,護士姐姐和在場的人類將我帶到獸醫診所,這裡是什麼地方?大家又要我生bb?你們人類想幹什麼?

IMG_0949.JPG

一位姐姐卻帶我回家,抱著我,家中的另一小狗buddy對著我笑。那慈祥的笑容,我第一次見到,但我還是走回我的安全籠好了

IMG_1238.JPG

有狗朋友來探我,我未敢出來

IMG_1239.JPG

buddy叫我不用害怕,大家都愛我。我半信半疑,跟他一同坐在廳

IMG_1237.JPG

原來不在籠裏是那麼舒服—

IMG_1243.JPG

原來世界是這麼大啊

請不要買賣動物,支持領養。歡迎轉載。baley逃出繁殖場經過見以下link
http://bit.ly/1pfAErS

採討動殖場之(五) — 鐵籠是牠的保護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