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涼後小狗離奇甩骹傷眼 主人盼討回公道

3109

【動物專訊】小狗B仔到寵物店沖涼,想不到離奇受傷,除了甩骹,醫生其後更發現牠的右眼撞傷。主人K原本與金牌犬舍協議了雙方各負擔一半醫藥費,但得知傷勢這麼重時大感憤怒,要求金牌犬舍負擔所有醫藥費用,討回公道。金牌犬舍反指事主是抹黑及誹謗,保留法律追究權利,又對本報稱已經負了責任,當晚已賠償了一半的醫藥費,強調事件是不幸的意外。不過,為何小狗右眼受傷,至今仍是未解謎團。

B仔的主人K對本報講述事件,指10月18日帶了B仔到金牌犬舍沖涼,晚上七時半她母親收到金牌犬舍電話指B仔自己整親甩骹,要看醫生,她得悉後致電金牌犬舍,在對話中對方說是B仔自己跳起而整傷,又稱沒有閉路電視,故不能回看事發時畫面,雙方當時協議各負擔一半醫藥費。主人K對本報解釋,當時不知道B仔情況這麼嚴重,直到醫生稱B仔除了右腳甩骹外,右眼都有撞擊造成的傷勢,而陪同她一同到醫院的金牌犬舍女職員則道歉並稱只會負責兩次醫療費用。

主人K其後追問職員為何B仔右眼受傷,對方卻稱可能因為浴缸細,B仔跳時撞傷。主人K感到很不滿,於是要求金牌犬舍負擔全部醫療費用,但金牌犬舍拒絕。

「金牌犬舍」則發表澄清聲明,指事件是不幸的意外,而非小狗「跌落地下」或有蓄意造成的傷害,並已立即致電診所預約,讓小狗得到及時的醫治,他們亦很關心B仔的情況。

「金牌犬舍」引述醫生稱B仔天生寬關節骨位置比較平坦,屬較易甩骹的犬隻。他們又承諾盡早安裝閉路電視,讓各毛孩父母安心,並歡迎在場觀察陪同毛孩美容。聲明更指本來其主人的母親已口頭承諾和解及不作網上抹黑及追究責任,但其主人得到賠償後出爾反爾,指公道自在人心。

沒有人想見到毛孩受傷,這事件始終在寵物店發生,即使是意外,也要負上疏忽照顧的責任,至於應負的責任如何計算,雙方若未能和解,可能便要循法律途徑處理。

10736178_10152533188319833_293896359_n

10735737_10152541966484833_1960271050_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