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爾人獻祭殘殺動物 團體促勿將動物送到該國

1879

【動物專訊】這個月是尼泊爾每五年一次全球最大型的Gadhimai女神祭,五年前屍橫遍野、數十萬頭不同品種的動物被殘殺的恐怖場面將會再現,他們這些印度教徒以獻祭祈求消滅鬼怪 ,帶來繁榮,但繁榮未見到,他們雙手已經沾滿血腥。

只不過短短兩天時間,就有高達數十萬隻動物,被殘忍地斬首割喉,痛苦地死去。大部份動物都是購自印度或者從邊境偷運入尼泊爾。

我們尊重各宗教的同時,亦應尊重珍惜每一條生命。有團體於網上發起一人一信活動,希望印度在血祭期間停止售賣動物予尼泊爾,以及加強邊境巡邏以防走私,以減少動物的犧牲。
「一人一信 – 請求印度政府停止輸出動物給尼泊爾作」專頁:

https://m.facebook.com/events/733330853428028?notif_t=plan_mall_activity&ref=m_notif

Gadhimai Me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