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心憤怒消息: 大圍十八隻唐狗疑被毒死

1850
大圍的流浪狗慘被人毒殺

《動物突發》大圍發生令人傷心憤怒的消息! 十八隻唐狗慘被毒死!本報從動物網友fb收到消息,指大圍香粉寮的唐狗慘被恨毒的人類毒死,各狗狗的死狀可憐,全部均七孔流血至死,現幸有五隻小狗倖存,當中三隻小狗僅得個半月大。據該訊息指,「這群狗的原主人長期餵唔飽狗狗, 但又唔俾人帶狗去絕育及嚴禁其他人餵飼。所以義工常偷偷餵飼, 起碼有餐溫飽, 但估不到前兩天被毒死了, 懷疑是村內人所為。」據知,義工均感到非常痛心及憤怒,並已報警,惟警察卻未有積極回應。義工在訊息中指,希望透過facebook及傳媒,替枉死狗狗沉冤得雪,也希望察認真徹查此事。

狗狗的命運只能被人類操控,人類有權不愛牠們,但也請求大家作為一個人,也不要傷害、殺死這些無辜的生命!!虐殺手無寸鐵、無力反抗的弱小生命,極為可恥! 本報會繼續跟進有關報道,並希望各界提供更多線索。

歡迎轉載 及廣傳

轉載自doris lo原訊息如下:

《大圍香粉寮毒狗案》

****相片或許令人不安, 亦tag了部份朋友, 希望能代該義工廣傳訊息, 請見諒*****

大圍香粉寮18隻狗被毒死(現在5隻幸存, 還有3隻1.5個月大的遺孤), 七孔流血而死。這群狗的原主人長期餵唔飽狗狗, 但又唔俾人帶狗去絕育及嚴禁其他人餵飼。所以義工常偷偷餵飼, 起碼有餐溫飽, 但估不到前兩天被毒死了, 懷疑是村內人所為。痛心的義工投案, 但警察似乎對案件抱着不太積極的態度, 對方遂希望透過facebook及傳媒, 替枉死狗狗沉冤得雪, 願警察認真查辦! 故此, 愛貓狗的朋友, 我們可以做什麼? 聯署?

大圍的流浪狗慘被人毒殺
大圍的流浪狗慘被人毒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