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facebook賣貓 離譜!

1246

hateHATE1HATE3動物報記者近日發現有人利用社交平台facebook買賣動物(見圖),而且還開設專頁招徠,變相將住家繁殖或私人繁殖者多了一條「搵錢出路」。可惜現行法例,並未對這類「賣家」有任何規管,不少會為了謀取最大的利益的人類,更會不斷替貓狗催生繁殖,為求於一年能生育兩胎以上。不少人為賺錢,更不管貓狗是否父女或母子,讓牠們亂倫及近親繁殖,因而產生許多出生便有病或缺憾的貓兒狗兒,有可憐的小生命更會因先天健康問題,被折磨牠們一生。

記者: 譚善彤

本港目前仍在為住家繁殖立法與否爭論,認為最理想是取締寵物賣買。本報反對所有販賣生命的行為。

生命無價,請支持領養,令失寵的再得寵。

讀者如希望了解更多有關寵物繁殖發新牌的爭議,可參考「139B關注組」專頁。

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139Bblackbox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