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 大埔帝欣苑保安堅持將棄貓送往漁護署

8289

大埔帝欣苑一座垃圾站今早發現一隻奄奄一息的黃色貓兒,動物義工sally知悉後,隨即前往該處準備帶貓兒看醫生及拯救,惟該屋苑保安拒絕sally帶該貓隻前往救醫,並說若貓於五時前沒有住客領戶,將送往漁護署處理。據知,其後有住客與有關保安理論,及希望盡快帶貓兒求醫,仍被一名女性職員拒絕,堅持按程序將貓兒送往漁護處理。本報呼籲,貓兒的主人,請你盡快救回貓兒,牠的生命全在你手。

本報致電大埔帝欣苑保安室,接聽電話的陳先生證實,該屋苑一座發現了一隻花貓,並說將貼通告通知住戶,希望替該貓兒尋回主人。但被到是否已定出死線,將貓兒於今日五點送往漁護署時,對方著記者向寫字樓查問。本報致電該屋苑辦公室,一名黃姓職員表示,現已貼出通告通知住戶,查問貓兒是否屬於住客所有,並說若五點前沒有人認回,便將貓兒送往愛協。但當記者追問該貓隻是否有病? 管理處曾否拒絕讓義工帶貓貓看醫生,對方著記者等一會後,隨即說:「你有咩書面寫入嚟,我地唔會回應架啦。」

歡迎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