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被搶狗事主專訪 : 找回小狗機會渺茫

2173

《動物專訊》申小姐於本週四凌晨於屯門藍地大街近青山公路與剛飼養兩個星期的老虎狗散步時,突然遭一輛私家車上的三名載口罩男子搶走小狗,隨即開車揚長而去。申小姐見狀,立即報警求助。警方調查事件原因。

慘被搶狗的申小姐接受本報訪問時表示,小狗名叫「肥仔」,剛飼養了兩個星期,寵物店職員向她稱小狗只有3、4個月大。而肥仔身長呎半、重5kg,她憶述事發時,她正與肥仔在玩耍,並已玩了一個多小時,「我正在教牠要跟主人行,還說「肥仔」我走啦,拜拜,希望教他跟著我。怎料就在此事,突然有三個男子衝出來搶救及立即走上車走了。我估可能對方已看了我和肥仔在玩了很久,看準時機才出動將牠偷走。」她坦言現時感到不開心,又覺得找回肥仔機會渺茫,「他們偷得走都一定不是自己養,最擔心牠被賣去不知那兒!」她說肥仔由於年幼及剛養了不久,而且什麼人也跟,故覺得找回機會更加低。但她也抱著一線希望,希望透過本報呼籲,若任何人士發現肥仔下落,請與申小姐聯絡,聯絡電話為:63378559。

歡迎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