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V護士查毒餌慘被炸藥炸傷 強烈譴責行兇者

719

《動物突發》殘害動物的人類,無所不用其極! 以美食包毒餌也不夠,這次還用到炸藥。一名男護士及兩名義工昨天調查毒餌時,慘被炸傷,傷勢嚴重,更可能永久傷殘。各動物組織對事件感憤怒及譴責兇徙行為冷血,促請警方全力緝兇。

NPV發表聲明證實,昨日大圍顯徑村被爆炸狂徒以燒鴨皮包藏的炸藥炸傷的男子,為NPV社區流浪動物組的護士,目前傷勢嚴重,三隻手指被炸斷,恐造成永久性傷殘。現初步懷疑,狂徒是以似餌包炸藥誘捕兼捕殺害野豬。NPV該位廖姓護士一向在大圍照顧野豬,發現可疑毒餌,在檢查時被炸傷,為了動物無辜犧牲。NPV及18區動物專員、爭取成立動物警察大聯盟向犯案者作出極嚴厲譴責,並促請警方全力緝兇。據知,警方現於屯門找到一輛可疑的客貨車,懷疑與事件有關。

而NPV聲明指,NPV全體職員、執事及義工對廖的受傷深感傷痛,並承諾在其康復期間,將全力提供協助。

歡迎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