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小狗搞生日派對的好地方

5442

很多主人都把狗狗們當小朋友一樣,會悉心為汪星人籌備生日,剛剛的一個週末,動物報記者Koople & Kosette 就被邀請參加一個狗狗的生日會了。

a

很舒適的空間

要在香港這彈丸之地找一個派對場地絕不容易,要在市區找一個又舒適又能招待小狗的地方更是難上加難。當Koople和Kosette 看到邀請卡上的地址時,便對這個位於觀塘的Free Dimension Party很好奇。結果是沒有令她們失望的。
黑狗狗Pepper 生日快樂啊
黑狗狗Pepper 生日快樂啊
她們以為派對地點不會接受大狗狗,但自己領養了兩隻貴婦狗的場主Chino表明場地大小狗都歡迎。Chino 十分有心,為生日的Pepper 準備了汽球。而兩位模特兒當然會立刻拍照啦。
g
派對場地約有1300平方呎,適合各類型的聚會。
b
除了汪星人玩得樂而忘返外,場地亦提供卡拉OK及kinect 等娛樂給人類,正式是人狗同樂呢。
c
另外,友善的Chino還可以為客人代訂食物及寵物蛋糕,可省下不少時間。
場地公關大使Wuoyor 和飛飛打成一片亦為這一個下午生色不少!
i d
派對場地:Free Dimension Party

地址:觀塘偉業街97號榮韶工業大廈9樓全層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KFreeDimen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