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富商買老虎肉判監13年 殺虎商人未打盡

526
照片來源:廣西新聞網

【動物專訊】廣東雷州市近年被揭變成老虎地獄,不法商人殘忍地將老虎電死,然後即場屠宰,買家是一班內地富商,禁之不絕。經媒體報道,政府才出手遏止,上月南寧富商徐某因3次組團買即場屠宰的活虎,被判監13年有期徒刑,罰款155萬元。不過,政府仍未將這些殺虎商人網絡一網打盡。

廣西傳媒報道,南寧富商徐某在2013年3次組織15人,駕車到雷州市買活虎,並由賣家即場屠宰。根據案情,當時一頭活老虎被困在鐵籠,手裡接著電棒,發電機一開動,老虎便慘被電死,然後被肢解,由徐某在不同的箱和桶中帶走。徐某更指示如果遇到截查,便說是馬肉、牛肉或大貓肉。

廣東公安後來在他家中搜到21瓶藥酒,在冰箱搜到老虎骨骼和肉塊,還有大壁虎、眼鏡蛇等。

為何殺虎商人這麼猖獗?因為買家都是富商,屠夫殺一隻老虎有1000元人民幣報酬,虎骨1斤賣7000元人民幣,虎肉1斤500元,虎骨酒1斤500元,據知近年雷州屠夫已殺了至少12頭老虎。

雷州老虎早已滅絕,有說近年屠宰的老虎是由越南走私過來,一日未堵絕這些不法走私動物網絡,野生動物慘變野味的命運便不能扭轉。

0320140326-3-Suedchinesischer_Ti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