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因無知以為牠很開心

2539

https://www.facebook.com/video.php?v=786163031437761

《動物專訊》網上經常熱傳一段短片,片中被困在水族館內的白鯨,不斷向走行的小孩張開口,許多人誤以為開心share,以為白鯨、小孩憎很開心。可是,這只是人類的無知,白鯨正在告訴你,牠在受害、被侵犯中!

該片段拍自美國mystic aquarium
Connecticut水族館,片中白鯨不斷向小孩張開口,而小孩表現興奮,還覺得是雙方的互動。但白鯨專家dr Loi Marino指,被捕獲的動做出這動作,牠的意思是:「走開!我被威脅!」牠正表示被困及感到很受傷害。

雖然白鯨不斷控訴,人類卻不理會。美國georgia aquarium卻偷雞由俄羅斯水域輸入18條野生捕獲的白鯨。

歡迎轉載

https://www.thedodo.com/why-this-video-of-a-beluga-wha-6853430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