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不在於長相 醜小貓遺愛人間

3465
uglykitty facebook圖片
【動物專訊】生命不是以外貌衡量的,但醜小貓、醜小狗有時還是會被歧視,來自美國的一隻叫Quasi的醜小貓就很幸運,遇上愛心爆棚的主人Renee,雖然Quasi有兔唇、大細眼、舌頭外露,Renee都沒有嫌棄,還以牠的外表創作品牌logo,將收入捐給其他小貓救援組織,將愛心傳到其他有缺陷的小貓。遺憾的是Quasi已在去年(2014年)11月3日離世,去了彩虹橋。
Quasi雖然唔靚,但都很可愛,根據Renee在網站「My Ugly Kitty」的介紹,Quasi一隻眼睛看得很清楚,另一隻眼睛就比較差,嗅覺也有些問題,但聽覺就非常靈敏,兩層樓以外的聲音都聽到。Renee在2005年收養了Quasi,至今已相處10年後,她後來又收養了一隻三腳貓ILean。
Renee成立了「醜小貓慈善基金會」(Ugly Kitty fund),以出售Quasi主題商品作為收入,捐給馬里蘭一個貓咪救援組織「Cats R Us」。
去年11月,Quasi因為病痛而離世,Renee在ugly kitty的facebook說感到難以接受,但應很高興Quasi感動了不少生命。
My Ugly Kitty網站﹕http://myuglykitty.com/
uglykitty facebook圖片
uglykitty facebook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