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來參加2月1日無毛日

1478

2月1日無毛日

What? 什麼來的?
我們呼籲香港人2月1日不用穿毛毛衣履、不要用毛毛製品如毛毛頭髮橡膠圈、毛毛鞋、毛毛手袋等。

Why? 為什麼?
因為不少毛毛製品其實是生剝貓狗兔子等等動物取其毛皮,殘忍不堪;就算是幾十元一件的衣服,其毛毛邊可能都是來自這些動物地獄工場。而更慘的,是真假難分:就算有些衣服的標籤說是人造毛,但動物團體最終帶到化驗卻發現是真動物毛。(你可以想像真毛比起假毛更平,這些動物受的折磨是何等巨大嚴重……)是以,我們呼籲大家乾脆不要著。

When?何時?
2月1日當天——開始。2月1日為無毛日,希望自那天開始,大家日日都是無毛日。

同時,2月1日民陣舉辦我要真普選大遊行,我們尤其呼籲出席者除了爭取人權,也關心動物權益,屆時不要穿著有毛毛的衣履、不要帶毛毛製品。

How to support?如何加入支持?
直接一句,我們抄了ice bucket的橋,我們誠邀大家拍片上載到我們的群組,再叫自己3個朋友支持2月1日無毛日,宣揚愛護動物信息。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13811052244608/?pnref=story

Who?誰?

快 必、周博賢、毛孟靜、余若薇、曾偉權……以及不少愛護動物的朋友都已經拍片上載!各位愛護動物的朋友,即刻拿起手機拍片、tag人支持2月1日無毛日,啦喂!
2月1日無毛日

作者:CAR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