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我小狗公園使用權

1069
動物記者也希望可以自由自在在香港的公園玩樂。

香港的狗公園又細又偏遠,反觀外國很多大公園都是容許行人帶狗隻遊樂,例如紐約的中央公園(79TH ST TRANSVERSE ROAD),平常已經容許市民以狗繩拖狗散步,而在早上9時前及晚上9時後,更容許小狗不用栓狗繩,可以自由走動,並享用13個美麗的狗噴泉。

香港很多公園都不准狗隻進入,其實是否可以引入時段安排,讓某些比較少行人的時段,讓狗隻可以入內耍樂呢?「香港寵物巴士」就發起「晚晚狗公園」運動,爭取開放公園在夜晚給動物使用,時間為晚上9時至凌晨12時。他們會先派發約章及做意見調查,約章是承諾保持公園清潔,做個有公德心的良好主人。

大家又是否支持這建議呢?

美國的中央公園容許狗隻進入,部分時段更可不用栓繩。(網上圖片)
美國的中央公園容許狗隻進入,部分時段更可不用栓繩。(網上圖片)

IMG_1969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