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玩具原來許多是真貓毛狗毛

6880
原來這些貓毛玩具是以活剝貓毛造成。想起也覺得恐怖。

《動物專訊》原來好多貓玩具,如毛毛逗貓棒,都會用到真動物毛!更恐怖是⋯⋯毛毛好大可能來自貓貓狗狗!!!
每年在中國,就有二百萬隻被偷走的寵物貓狗或流動貓狗,遭到活剝皮毛來做毛毛衣領、毛毛玩具。而且中國廠商會用錯誤的標籤如「faux fur」、「synthetic」等,然後出口到歐美等地,誤導消費者讓人以為這些毛毛是人造的。

記者︰小菁

動保組織 Cry of the Innocent’s:The Voices That Can’t Speak 及ACTAsia for Animals(行動亞洲)就拍攝了一齣有關貓狗皮草買賣的紀錄片。導演更在在深圳舉辦的記者會上播放預告,在中國國內傳媒間引起迴響。導演Kathleen Lowson 指,除非能喚醒人類的意識和良知,否則動物的悲劇只會一直發生。因此希藉住電影,揭示數以億計動物受苦的真相,以喚醒更多人。錄片仍在製作及籌務經費中,詳情可流覽: http://www.cryoftheinnocent.com/
 
數據資料:中國是世界上最大的動物皮草供應商,中國皮草製成品有超過95%是出口海外,其中多達一半以上會出口到美國。而全球每年就多達5千多萬隻動物,用來作製成皮草,當中包括狗和貓。但這個數字還未包括兔仔在內,據聯合國提供的數據,每年約有最少十億隻兔仔被活剝至死,每殘殺一條生命,就只是為了奪取牠們的皮毛。
 
 
參考文章: https://www.thedodo.com/community/LowsonInternationalStudios/domestic-dog-and-cat-fur-could-737052883.html

而美國亦有不少皮草動物養殖場,如威斯康辛洲、猶他州、俄勒岡州等。動物被困在狹小骯髒的籠中,就算牠們受傷亦不會得到治療,有時更會引發同類相食的悲劇。
 
希望從讓大家知道真相,停止購買,不要再令動物受傷害。

歡迎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