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WL212疑是被安樂死

1020
保育人士爆,WL212原來是被安樂死
WL212原來慘被安樂死
WL212原來慘被安樂死
保育人士爆,WL212原來是被安樂死
保育人士爆,WL212原來是被安樂死

 

 

《動物專訊》中華白海豚慘被撞傷,惟被海洋公園捉回醫治後,今日終告不治。但有保育人士在FACEBOOK大爆,原來WL212是被Humanely euthanize,即被安樂死。該人士在fb說,「牠的情況很嚴重,所以人們作出人道毀滅的決定。」他又感謝獸醫已盡力,又稱更大的問題是,如果早兩星期送到獸醫手上會否有不同結果。」但事實wl212送往救治後一直未能適應,情況極差。據知,牠送往海洋公園時不吃東西,不動彈,反在海中會吃東西及游動。

 

其實,香港海豚協會會長洪家耀曾與港大、海洋公園專家就拯救海豚的意見極大分歧。洪家耀反對將海豚捉去作出治療,並指這種造法可能會令海豚傷勢更嚴重。但港大及海洋公園等卻堅持要捉起救治。

 

歡迎轉載

 

2 COMMENTS

  1. 出海觀海豚 = 幫兇殺海豚
    大家不要再坐船出海喇, 好很作孽, 唔該。

  2. 市民應自律, 凡影響野生動物日常生活的任何活動(如親子活動/群體活動..), 就不要去, 讓野生動物不再受人類騷擾!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