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 212 重傷不治

1153
WL212不治,香港又少了一隻中華白海豚。
WL212不治,香港又少了一隻中華白海豚。
WL212不治,香港又少了一隻中華白海豚。

《動物突發》上月被船撞傷的中華白海豚WL212,上週五被漁護署及海洋公園協助「捕捉」治療後,不足一週,WL212終於今早重傷不治。據上週目擊拯救的人士表示,上週捕捉WL212的過程時,雖然獸醫已落麻醉藥,但WL212當時也有掙扎。而WL212本身尾部最少有三個血洞及嚴重受傷,起初獲送往海洋公園當日,WL212不肯進食,但翌日海洋公園出新聞稿指,WL212已開始進食,惟昨日又指WL212肯進食鮮魚及情況反覆,但又嘔吐。 本報稍後跟進有關WL212消息   歡迎轉載

2 COMMENTS

  1. 關心海豚存亡,更應關注摧毀生態的三跑工程。

    〈WL-212之死:救救海豚,在牠們消失之前〉— 豚聚一家 Dolphin Family
    【全文:http://www.inmediahk.net/node/1031423】

    『重傷的中華白海豚WL-212(又名Hope)上周被捕捉至海洋公園接受治療,今早被安樂死離世。豚聚一家對WL-212的死表示極度遺憾;遺憾之餘,我們更感憤怒。

    在上月發現白海豚後,「救與不救」惹起激烈爭議,全城關注海豚生死,海洋公園及漁護署化身「海豚救星」,出海「營救」海豚,成功捕捉後每天向公眾發佈海豚的最新狀況及照片,登上各大報章重要版面。但事實上,海洋公園和漁護署對中華白海豚的困境一直視若無睹。』
    (原圖:Hong Kong Dolphin Conservation Society)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