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錦樑讚皮草展貢獻良多 厭惡皮草公民要求政府收回

1086

《動物專訊》香港作為文明的地方,正當不少市民意識到皮草是以動物的生命來換取,學習尊重動物的生命時,拒絕穿皮草,惟除了多位藝人帶頭作反面教材經常穿皮草外,就連特區政府也發信讚揚皮草商於會展舉行皮草展,商務及經濟發展局蘇錦樑更出信讚揚。動保團體向本報坦言,對此很感到憤怒,還大力推廣黑心、盲目不仁的行業感到匪疑所思及予以譴責。

香港皮草商會一連五天在香港會展舉行皮草展,近日已惹來愛護動物人士反感,甚至登報抗議,惟皮草商登報反擊,聲稱穿皮草是環保外,今日連蘇錦樑也發信讚揚。一群愛護動物人士以「厭惡皮草公民」為名,向蘇發公開信斥責特區政府的行為,變相助長皮草界及認同以生命換取消費。信內文如下︰

「蘇局長:

人所共知,你是香港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而同時,你是一個人。

最近讀到你給香港毛皮業協會的一封信,信中局長不但親切恭賀協會的反草設計比賽空前成功,還高度讚揚協會對皮草業界及香港經濟的貢獻,更激發了年青皮草設計師的創意與熱誠,令他們在國際舞台上大顯光芒云云……..

作為商務及經濟局局長,蘇的一番話看似很怡當,但作為一個人,高度讚揚並大力推廣一個殘酷不仁的黑心作業,簡直匪疑所思。

眾所周知,皮草並不是人類的必須品,只是時髦的奢侈品。為了滿足人類的虛榮卻要動物付上被凌虐、剝削、奪去生命的沉重代價。在西方的文明社會早已開始慢慢唾棄這種不文明的工業,很多國際品牌已拒絕售賣皮草,而歐洲時裝已吹起一片以人造毛取締皮草之風。而蘇局長竟還引皮草業為榮,實在教人驚訝及遺憾!

愛護動物,尊重生命是所有文明社會依循的標準。我們現懇請局長收回對「香港毛皮業協會」的祝賀,並落實逐步取締香港皮草業的決心,讓香港成為一個既繁榮亦文明的國際都市。」

若大家都愛護動物,也不希望看到他們受虐待、被殺害、被殘酷對待,還要犧牲其生命換來「華衣」。今日一群以市民自發的「厭惡皮草公民」將到位於灣仔會展的皮草展內示威,對動物慘被殺害變成皮草表達不滿及憤怒。

歡迎轉載

 

 

動物團體對蘇錦樑讚揚皮草業界感憤怒!
動物團體對蘇錦樑讚揚皮草業界感憤怒!

 

GREY 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