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女作家為襯衫將白貓染色 貓兒中毒慘死

3977

 

俄女作家為標奇立異,將貓兒轉成粉紅色,最後貓兒中毒死。
俄女作家為標奇立異,將貓兒轉成粉紅色,最後貓兒中毒死。
可憐白貓主人染成粉紅色後毒死
可憐白貓主人染成粉紅色後毒死

貓3

《動物專訊》為了標奇立異,有人不理貓兒死活! 俄羅斯35歲作家Elena Lenina在去年9月為到一派對,將其白色的貓兒噴成粉紅色,還大肆讓傳媒拍照。惟該貓在幾個月後被指因血液中毒而死。獸醫指小貓死因是因為吸收了太多顏色物料造成中毒。但那位女作家卻否認玩出禍,還稱貓兒後來已送給別人,當時還很健康開心。

俄羅斯女作家Lenina,本身為模特兒及藝人,她早前為出席一活動,將貓兒噴成全身粉紅。其貓兒於幾個月後中毒死亡,獸醫指是因吸入過多顏色物料中毒而死。但lenina沒有悔意,辯稱貓兒染色的物料是髮型師噴的,而且該白貓在派對後便送了給人,指當時貓兒還很開心及健康,女作家還指有獸醫對她說那些噴漆對動物無害。 她說,當時派對指定要穿粉紅色衫,於是她也將小貓噴成粉紅色襯色。

lenina還將貓兒被染色,出席活動後將片段放上youtube,還揚揚得意說︰「朋友,看看這粉紅色的小貓。」 (‘Friends, look at the pink kitty.’) 另一位藝人Yuri Kuklachev 批評elena的行為殘忍、無知。同時網上有人發起聯署及抗議,要求警方就lenina涉毒死自己的貓兒事件作調查。

原文自http://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2973430/Elena-Lenina-paints-cat-pink-party-cat-later-DEAD-toxic-blood-poisoning.html

圖片取自EuroPics

 

歡迎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