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被指咬人 主人親交出狗狗往漁護署

2362
被指咬人的狗狗慘被捉往漁護署。圖右為波波,現已被漁護署捉往調查。 圖片來自蘋果日報

《動物突發》將軍澳清晨發生懷疑狗隻傷人事件。清晨5時許,一名56歲姓王男子,離開將軍澳清水灣半島寓所,前往將軍澳中心。其間途經灣畔徑時,聲稱有兩隻狗撲出,突然襲擊他。事主走避不及,手背及腋下受輕傷,遂報警求助。

王事後表示,到院求醫時,指他是是該處第6名被狗隻咬傷的傷者,又指懷疑狗隻是艇家所養,隨即致電屋苑管理處,投訴沒有在肇事路段,豎立提醒字句,免再有居民遭襲擊。 雖然未確認事件是否為狗隻所為,狗隻亦有可能為保護主人財物,才作勢兇惡,冀嚇走對方,但今早上9時許,多名漁護署人員已到現場,捕獲懷疑咬人的狗隻,其中一隻狗被人員放進鐵籠,將送往漁護署狗房跟進。

其間狗狗楚楚可憐看著鐵籠外的主人,似是向主人求救,另外1隻狗暫失去蹤影,其主人表示,待狗隻回來時,會自行捉狗,交予漁護署處理。本報將繼續跟進有關情況。

 

 

 

歡迎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