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棄狗女 戀戀不捨無良主人遺棄的袋

8896
晴晴被遺棄時,是放在這個袋內,但牠並沒憎恨這袋,反而每晚都要在這袋的旁邊。

【動物專訊】Linda cat and dog house早前在觀塘舉辦貓隻領養日,想不到竟然有無良主人利用動保團體愛心,趁機遺棄狗隻。當天活動進行了一小時,職員才發現門外放了一個袋,裡面竟是一隻老虎狗。這隻可憐的老虎狗看來心理大受衝擊,即使現在有人暫托,牠晚上仍黐著那袋不放,似對無良主人遺下的東西戀戀不捨。

Bull Dog Rescue Team發言人Hazel表示,老虎狗經常被人遺棄,因為有些主人在養老虎狗時沒有想清楚老虎狗可能出現的遺傳性疾病,例如眼疾、關節問題、椎間盤有問題等。這些主人並沒有守承諾照顧動物一生一世,而是見動物有病便將牠離棄、背叛。

被遺棄的老虎是叫晴晴的狗女,已經8歲,對於老虎狗平均壽命12年來說,算是年紀不小。晴晴除了有櫻桃眼外,身體都很健康。不過,晴晴似乎餓了很久,一給牠食物,牠便狂食。當你攬住牠時,牠會很嗲人。

現時晴晴由Bull Dog Rescue Team成員暫托,希望能找到有心人願意領養,讓牠重獲人間的愛。

晴晴被遺棄時的情況。
晴晴被遺棄時的情況。

IMG_2194 IMG_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