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義賣︰『愛。浪。傘。聚 – 我愛唐狗』

783

300名愛唐狗,支持領養人士攜手為『浪浪』 齊齊打開雨傘,為浪浪遮風擋雨,愛動物,支持領養 為鼓勵更多人支持領養,喚起市民大眾對無家浪浪的關注及支持,以『周茵茵』為網名的善心人周太發起了『愛。浪。傘。聚 – 我愛唐狗』行動,義賣300把『八寶傘』,並呼籲300名支持活動,購買了『八寶傘』的善長,於4月11日齊齊於彭福公園露天停車場打開300把雨傘,象徵為浪浪遮風擋雨,共創愛護動物、珍惜生命及支持領養訊息的壯舉。

『八寶傘』印上周茵茵的八頭愛犬俏象,除大寶爾能外,其餘七頭愛犬均是領養得來的無家或被遺棄狗隻。周茵茵希望透過是次義賣行動,每把『八寶傘』義賣價 $118,為『Ivy Tsang大圍山上狗場』籌募善款,支持場內80多頭狗隻的生活及醫療開支。 除籌募善款外,周茵茵更希望透過是次300人齊齊舉傘,帶出『為浪浪遮風擋雨』訊息,共創傳揚愛護動物、珍惜生命及支持領養訊息的壯舉。

『愛。浪。傘。聚 – 我愛唐狗』

日期:4月11日 (星期六)

時間:上午10:30開始集合 上午11時集體舉傘

地點:沙田彭福公園露天停車場

內容:300人集體舉起『八寶傘』,為浪浪帶出遮風擋雨訊息,傳揚愛護動物、珍惜生命、支持領養 活動歡迎傳媒朋友採訪及報導。查詢活動詳情,請致電 6693-6811與周茵茵聯絡。

有關周茵茵與八寶的故事詳見《情常在》

歡迎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