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人冷血聲明:殺動物是為管理野生生態

928

自稱獵人的Rebecca Francis熱愛殺動物及笑著和被殺的動物合照,因而在facebook被網民狠批,但她近日在網上發表聲明,指對自己作為獵人的角色感到驕傲,永不道歉,更聲言作為獵人是去「管理」自然生態,為保育野生生態作出貢獻。這番冷血偽善的言論馬上引來大量網民反擊。

自稱同是獵人的Michael S Henry稱,他只會為食物而打獵,但Rebecca Francis卻獵殺長頸鹿,令人質疑她的道德動機。有網民則指如果要「管理」自然生態,獵人應該獵殺過多數量的動物,而非獵殺數量逐漸減少的動物。

Rebecca Francis完全無視自己有弩箭的優勢,破壞了大自然生態的平衡,干擾了野生動物的食物鏈機制,還要只為自己歡愉而非生存而打獵。

聲稱作為獵人的角色,可以為野生動物界的福利作出貢獻,並說:「我相信打獵的權利。我認為獵人比其他方面更能推動野生生態。」

她更聲言對自己作為獵人感到驕傲,永不會為這事道歉,並指會繼續教育市民了解獵人作為「管理野生生態」的角色。

她的聲明刊登在:
https://www.facebook.com/HuntingLife/photos/a.155474140970.152893.147521575970/10153122730915971/?type=1&theater

Rebecca Francis的網頁: http://rebeccafrancis.com/wp/

冷血

11072727_10153122730915971_7290218942872971510_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