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變態名師生以貓屍跳舞 被轟賤對待生命

812
最近有影片流出,美國有名校師生以貓屍跳舞,被轟不尊重生命。 網上圖片

《動物專訊》動物也是生命,也應該受到尊重及珍惜。可惜美國一間名校的學生及一名老師,卻不懂此道理,究竟在上課解剖課前,以將用以解剖的貓屍來開玩,他們均嬉皮笑臉,拿著貓屍勁歌熱舞,其間更將部份貓屍掉在地上。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片中八名學生身穿實驗袍站在桌子前,另有一位背向鏡頭的學生則在桌子另一方作「指揮」,各學生均笑哈哈拿着貓屍,在一名同樣手持貓屍的學生指揮,擺動貓屍,替貓屍們做「give me five」,動作明顯經過排練,背景還播着一隻經典貓糧廣告的音樂。報道指,估計該班學生完成這段舞蹈後,便開始解剖貓屍。

據知,該校屬美國一知名中學Harding Charter Preparatory High School ,屬全美國排名第23位的高中,影片中其中一姓名為Leslie Piccolo。根據該校網頁,Leslie Piccolo是該校的科學教師,曾被教學網站描述為「人體解剖學/生理學、動物學/植物學、健康、心調理」專家,在facebook自聲稱是一個動物愛好者。

關注動物權利組織PETA對事件感憤怒,並要求校方立即停止任何動物解剖。惟該團體多次傳信予
該校,也沒有獲得任何回覆。但該校校長回覆美國傳媒時表示,有關學生現已不在該校就讀。校方現已將facebook 戶口及網址刪除。
詳情可瀏覽: http://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3078482/Horror-high-school-dead-cats-dance-Meow-Mix-theme-song-anatomy-students.html#ixzz3aB9KzH3X

或http://www.huffingtonpost.com/2015/05/12/dead-cat-dance-video_n_7271140.html

 

歡迎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