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 惡男滾狗逍遙法外 小狗慘二級燒傷

2915
旺旺慘被淋至嚴重燒傷。

 

旺旺現身體極為疼痛,需麻醉才能清洗傷口。
旺旺現身體極為疼痛,需麻醉才能清洗傷口。

《動物專訊》有多個動物討論區轉載,有一隻唐狗仔慘因吠了幾聲,慘被人以滾水淋至身體二級燒傷,行兇者更逍遙法外,令人憤怒。而可憐小狗受傷後,更慘被主人遺棄,幸獲義工黃太救起,並送往獸醫診所醫治,現時需麻醉後才能換藥洗傷口,慘不忍睹。

黃太在討論區上指,「這隻小朋友因在家門口吠了數聲,慘被瘋子煲水照頭淋,後因主人怕麻煩,不想醫療,要我叫漁記取走,我怎可能做得到呢!我立即把他送到醫院,因二級燙傷,要留醫七天起,每天要麻醉後洗傷口,那種辛苦我冇法想到,因我已收留了十一隻狗狗,再沒有地方可留養,現乞求好心人能在他康復後領養!我會負責全部醫療費用!」

旺旺身體有多部位受傷,估計康復過程漫長。
旺旺身體有多部位受傷,估計康復過程漫長。


黃太向本報表示,小狗叫旺旺,是村內放養的小狗,一直乖巧純品,其主人一直只給予冷飯菜汁旺旺吃,故其身型較為肥胖。她說前晚凌晨,住在附近的一名男子疑醉酒回家,碰上附近的旺旺,懷疑旺旺向他吠了幾下,有人狂性大發,突發走回家煮了熱滾水倒頭淋向旺旺。可憐旺旺受傷後,其主人更向黃太求助,叫黃太找人領養或找漁護署「處理」。黃太說,她看著旺旺長大,於是將牠救起,現送往診所醫治。

有關人士應涉違反法例第169條《殘酷對待動物》條例,最高罰款為20萬及入獄三年。據知,十八區動保專員正跟進事件。任何人士欺凌動物,均屬可恥! 希望更多知情人士,將行兇者繩之於法。

歡迎轉載

 

#香港動物報 #虐待動物 #殘酷對待動物條例 #第169條《殘酷對待動物》 #入獄 #人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