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末雪事件重現 西鐵疑撞死狗!

7588
未雪沉冤未雪,港鐵還牠一個公道,現又再撞死其同類。 香港動物報圖片

《動物專訊》繼去年末雪慘被撞死事件發生後,港鐵聲稱日後會小心處理及尊重動物,港鐵今晚再突然公佈有狗隻死亡。由於狗隻屍體是在錦上路站的高架橋上,懷疑是西鐵線列車撞死了牠。雖然港鐵有召愛協及漁護署到場,惟狗狗已證實死亡。

港鐵剛剛發出新聞稿,指今早發生了一事件可能引起公眾關注的事情。港鐵指,在早上約五時五十五分,一列開往屯門站方向的西鐵綫列車,在錦上路站及 元朗站中間的高架橋上,車長向車務控制中心報告懷疑有狗隻在路軌旁。隨後,列車一路慢駛,並通知漁農自然護理署及香港愛護動物協會提供協助。

港鐵稱,在上午約六時二十五分經搜索後,職員並無發現狗隻,列車服務逐步回復正 常。惟上午約九時二十分,另一西鐵綫車長向車務控制中心表示,見到有疑似狗隻在錦上路站路軌旁,但職員並無發現狗隻,列車於九時四十分繼續回復正常服務。但於早上約十時,職員卻在錦上路站及元朗站中間的高架橋上, 即首次報稱看見狗隻的地點工作時,發現狗狗原來一直藏於路軌旁邊緊急疏散通道底部的一個空間,惟小狗已慘無生命跡象。港鐵聲稱,非常關注狗隻如何進入路軌的範圍,並安排職員詳細檢查西鐵綫沿綫的圍欄。

惟有愛護人士質疑,職員未有認真找回狗狗,最終狗狗慘在原來位置的避難處死去。估不到事隔不足一年,末雪尋冤未雪,又有小狗慘被港鐵撞死。這種不尊重生命的機構,處事方法,令人憤怒!

 

歡迎轉載

#香港動物報  #未雪事件重現 #末正 #撞死狗狗 #慘死 #憤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