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消費海洋哺乳類動物作說不!

487
海洋動物應享有自由,不應被困在水族館內展示。多個保育團體今日到海洋公園示威。 陳泰臣攝

 

團體於海洋公園外示威。 陳泰臣攝
團體於海洋公園外示威。
陳泰臣攝

《動物專訊》今日是國際反對水族館圈養海豚的示威日,約100位示威者約香港海洋公園正門集會,他們手持標語,要求海洋公園廢除海洋劇場,並承諾不再以海洋哺乳類動物作表演或展示之用。

記者︰陳泰臣

現場海洋公園派出多名公關和保安人員看守示威人士,並有數名警員維持秩序。 數名團體代表和專家逐一發言,包括主辦單位豚聚一家發起人黃豪賢,香港海豚保育學會會長洪家耀,關注太地町海豚屠殺人士Suzette Ackerman, 非牟利獸醫主席麥志豪,動保人士何來等均到場支持及說出大家心聲,希望海洋公園停止展示海洋哺乳動物。

示威人士亦向海洋公園動物護理總監遞交請願信和希望代表在,要求海洋公園承諾海豚退休的時間表。數名海洋公園代表均不敢在時間表上承諾,只說會在稍後開會討論,並聲稱學生上學也要交學費,它們收的入場費也是教育的過程之一。

歡迎轉載

#香港動物報 #海洋公園 #海洋哺乳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