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燙傷旺旺七成康復 喜獲領養受村民保護

1081
旺旺在義工黃太醫療和悉心照顧下,已經康復了七成,變成快樂小狗。

【動物專訊】上月底因吠了幾聲而慘被人以滾水淋至身體二級燒傷的唐狗旺旺,最近有好消息,除了傷勢已康復了七成外,亦獲得村內一對年輕夫婦領養,更為牠建了狗屋,讓牠不用再過放養生涯,有瓦遮頭。村民們亦會保護旺旺,不讓人再傷害牠。

當時旺旺在凌晨,向一名疑醉酒返家男子吠了幾下,有人狂性大發,突走回家煮了熱滾水倒頭淋向旺旺。

旺旺原本是由村內一名80歲的婆婆放養,受傷後婆婆因難以照顧牠而叫黃太找人領養或找漁護署處理。黃太看著旺旺長大,不忍牠被人道毀滅,即將牠救起送往獸醫診所。當時旺旺極痛,要麻醉後才能換藥洗傷口,情況慘不忍睹

黃太夫婦本身養了11隻狗,全部是唐狗,她們希望旺旺事件,不會再發生,亦希望更多人愛錫唐狗。「唐狗已經好慘,佢地bb時好得意,都唔係好多人願意領養。年紀大左個樣更無咁靚,常被歧視、遺棄,慘變流浪狗。」

幸好旺旺遇到黃太這樣的好心人,幾經艱苦治療,旺旺現在的皮膚傷勢而康復了七成,還成功得到原主人的鄰居夫婦領養,並建了狗屋,不再放養,讓旺旺可以有穩定的家。至於那個聲稱因醉酒而一時做錯事的兇手,則已道歉及承諾不會再犯。

黃太稱,已認了旺旺做契仔,再有任何人對旺旺不利或傷害牠,她一定會追究到底,而多名村民也願意保護旺旺。

旺旺慘被淋至嚴重燒傷。
旺旺慘被淋至嚴重燒傷。

IMG_2166 IMG_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