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呼籲及請廣傳!】內地義工救回逾百隻玉林貓狗 急尋收容所

4514
廣西玉林救狗義工提供

【動物突發】玉林狗肉節名義上停辦,實際上仍繼續賣狗肉,有到廣西抗議玉林狗肉節的內地義工,成功救出逾百隻貓狗,惟本來狗場的老闆將他們踢走,更有很多人騷擾他們,指玉林不歡迎他們。內地義工在急尋廣西場地收留這些倖存的小生命。

根據內地義工的消息,他們救出的貓狗現時在廣西玉林二環路邊,由六、七名內地動保人士守護著。

他們正尋求方法,將信息傳到微信、微博及所有內地媒體,希望盡快找到貓狗收容所。請有微信、微博的讀者,幫忙將本文貼上微信及微博,增加這些貓狗活命的機會!

有意協助的內地有心人士,可電郵至hkanimalnews@gmail.com與本報聯絡。

(以下為簡體字版)

【动物突发】玉林狗肉节名义上停办,实际上仍继续卖狗肉,有到广西抗议玉林狗肉节的内地义工,成功救出逾百只猫狗,惟本来狗场的老板将他们踢走,更有很多人骚扰他们,指玉林不欢迎他们。内地义工在急寻广西场地收留这些幸存的小生命。

根据内地义工的消息,他们救出的猫狗现时在广西玉林二环路边,由六丶七名内地动保人士守护着。

他们正寻求方法,将信息传到微信丶微博及所有内地媒体,希望尽快找到猫狗收容所。请有微信丶微博的读者,帮忙将本文贴上微信及微博,增加这些猫狗活命的机会!

有意协助的内地有心人士,可电邮至hkanimalnews@gmail.com与本报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