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玉林救狗港女生:很多是寵物狗

17496
獲救的貓狗中,有不少是寵物狗,顯示牠們多是被拐帶而與主人分離。

【動物專訊】兩名香港90後女生Suki和Yannez到了廣西玉林狗肉節抗議,揭發所謂停辦狗肉節是騙人,現場狗販不斷宰殺貓狗。她們和楊阿姨明知救不了所有的貓狗,仍是以救得一隻得一隻的心態。Suki和Yannez又發現,很多被困待宰的狗都是寵物狗,如松鼠狗、芝娃娃等,很顯然牠們原本有主人,卻被拐帶至此。當中大部份最終慘被宰殺。

現場情況可看到這些狗隻不只失去幸福的家庭,還要被困在狹小的籠中,狗販為防止狗隻逃走,甚至殘忍地將狗隻綁到斷骨,令牠們失去活動能力,極度兇殘。

在玉林待宰的狗隻被殘忍地綁實,不少出現斷骨等情況。(網上圖片)
在玉林待宰的狗隻被殘忍地綁實,不少出現斷骨等情況。(網上圖片)

楊阿姨之前已救了逾百隻貓狗,今天希望再救多一百隻,她是真金白銀去買貓狗回來,讓牠們避過血腥殘殺。Suki和Yannez為了紀錄那班狗販的惡行,即使忍痛難受,都拍攝了狗販宰殺貓狗的場面,她們希望能夠得到各界支持,施壓令中國人不再吃狗肉。

她們指面對眾多狗販,義工人數不足夠,正聯絡香港的朋友趕來支援,亦嘗試聯絡香港愛護動物協會及非牟利獸醫診所,希望他們也可派人來支援。

2 COMMEN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