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愛偉大 貓媽媽負傷餵貓B

22019
貓媽媽受重傷仍不忘照顧子女,令人感動。 圖片取自A Fortress of fur
網民指貓貓現已康復中,動物報祝願牠快點早點痊癒,身體健康。 網上圖片
網民指貓貓現已康復中,動物報祝願牠快點早點痊癒,身體健康。
網上圖片

《動物專訊》天下的母親一樣愛錫自己的子女,就算是拚了自己的生命,也要看顧著孩子。最近有一隻貓媽媽慘被車撞至重傷,貓媽媽縱使遍體麟傷,滿面鮮血,仍無法掉下剛出生不久的貓BB,趕回去餵奶。這樣相片感動到了全球許多網民,紛紛盛讚母愛偉大。

外國網頁《A Fortress Of Fur》最近上載了一張由網民轉發的圖片,圖片上的白貓頭部受傷,滿面鮮血,但仍在餵哺幾隻小貓兒,網民說該貓兒是剛被車撞傷,卻不理自己的傷勢去照顧孩子,相片十分感人。有大馬的動物組織回應,白貓的主人已帶貓兒看獸醫,現已康復中。

誰說動物沒有感受、不懂人性,小編覺得動物的愛更來得真摯。

 

歡迎轉載及LIKE本報PAGE

#香港動物報 #大馬 #A fortress of fur @a forturess of fur @C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