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港島走到大圍 流浪個多月Aladdin奇蹟尋回

4365
經過一個多月,義工終尋回Aladdin。(Sally's blog圖片)

【動物專訊】曾經跨過海底隧道由港島走到去紅磡的走失狗Aladdin,經過一個多月,日前終於獲救,能夠和暫養主人重逢。Hong Kong Dog Rescue義工Sally在網誌透露,Aladdin不可思議地走過很長路程,由北角寶馬山最終走到去大圍,而救牠的經過也一波三折。

5月23日Aladdin在暫養者Maureen於寶馬山道住宅外突然跑走,不知所蹤,其後有人見過牠在灣仔與中環,但義工們都未能找到牠。之後義工發現牠曾經穿越了海底隧道走到紅磡,隧道公司職員卻沒有救起牠。

Hong Kong Dog Rescue義工Sally在其網誌提及,她原本以為Aladdin會往南走,但想不到牠是向北走,最終去到大圍。

近日尋狗的A隊連續兩晚見到疑似Aladdin出現,Sally及Maureen在本月3日晚親自到現場,在往水塘的路上見到Aladdin,但Aladdin似乎已忘了Sally是誰,聽到她的叫聲即轉跑開。翌日,她們再到現場並設了捕獸陷阱,但牠沒有進入該陷阱。到了第四天早上,義工們終於抓到Aladdin。Aladdin終於和暫養者再次重聚了。

拯救Aladdin的細節,可以上HONG KONG DOG RESCUE的網誌了解:

Blog

Aladdin由港島走過隧道再去到大圍,路程之遠令人驚奇。(Sally's blog圖片)
Aladdin由港島走過隧道再去到大圍,路程之遠令人驚奇。(Sally’s blog圖片)
幾經波折,Aladdin終於與暫養主人Maureen重逢了。(Sally's blog圖片)
幾經波折,Aladdin終於與暫養主人Maureen重逢了。(Sally’s blog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