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和平堆沙活動 籲守護加灣鼠海豚

426

還記得本報早前報導因走私花膠,而令全球體積最小的鯨豚類鼠海豚的慘痛遭遇嗎?今個星期日(12/7)早上,綠色和平(香港)將在大嶼山愉景灣泳灘舉行的大型堆沙活動,合力「堆出」鼠海豚,以響應「國際守護加灣鼠海豚日」。後天(7月8日)就截止報名喇!

(上述報道見:https://hkanimalpost.com/2015/06/02/血淚花膠-殺死瀕危加灣鼠海豚-香港變幫兇成走私/)

當日活動包括內容「守護加灣鼠海豚」大型沙雕、「守護鼠海豚及海洋」分享會,還有互動攤位、繪本閱讀、Face Painting彩繪、攝影區、慈善義賣等。

如果你也想跟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以行動守護加灣鼠海豚,可透過以下網上表格報名!

http://m.greenpeace.org/hk/high/news/stories/oceans/2015/06/vaquita-day/

 

活動詳情:

2015年7月12 日(星期日)

時間:上午9時半至下午1時半

(預計大型沙雕於11時半左右完成)

地點:大嶼山愉景灣泳灘

(參加者可乘搭公共交通工具到場,按此參閱詳情(只供參考))

費用:全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