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通過建比高犬繁殖場 用作動物測試

10364
比高犬性格溫馴,卻慘成為動物測試的對象。 網上圖片

 

比高犬即卡通片snoopy中的狗狗,估不到英國通過成為動物測試。 網上圖片
比高犬即卡通片snoopy中的狗狗,估不到英國通過成為動物測試。
網上圖片

《動物專訊》英國政府剛通過法案,允許於Grimston城鎮,建設大型的比高犬繁殖場。繁殖場的比高犬,將用作活體解剖,那些毫無反抗力的小狗,將在仍有意識及感受時,被活活剖開,痛苦至死。動保團體呼籲大家一同聯署:http://www.yousignanimals.org/The-UK-government-has-just-approved-a-farm-that-breeds-beagles-for-animal-testing-t-3769

記者: 小青

英國選擇比高犬這品種做動物實驗的原因是,比高犬生性平和。比高犬亦適合當家養寵物亦證明這點。這將會是英國第二個大型動物測試繁殖場,而現有的另一繁殖場就位於Harlan,每年約繁殖3000隻狗用於動物測試。

其實有關興建繁殖場的議案,兩年前曾被否決,但後來交由另一部門審議,最後竟獲得通過。繁殖場將由B&K Universal 所興建,該公司為美國公司,屬Marshall BioResources公司旗下。而Marshall BioResources公司在全球各地,都有興建類似的繁殖場,提供動物做殘忍測試以賺取豐厚利潤。

要知道,不少所謂動物測試其實都是毫無必要,純粹為了取得資助(所謂funding)。而且在動物身上進行測試的結果,也未必適用於人類身上(例如貓狗進食提子、牛油果會中毒,但人類根本不會因此而中毒。)請大家幫忙聯署!

 

歡迎廣傳

 

#香港動物報 #動物測試 #英國 #比高犬 #反對 #聯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