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常在》愛的遺言

1303

《動物專訊》10歲的可愛小女孩Evie Maslin,有一夥單純、愛護動物的心,小小年紀,希望為動物出一分力,不希望看到再有成年人遺棄毛孩。小女孩前年主動協助香港的動物組織「STOP」,錄了一段聲帶名為「STOP! don’t abandon your dog」,呼籲不要遺棄小狗。可惜這短片中的呼籲,已成為Evie留給大家的愛的遺言。她去年不幸與兩名哥哥搭上馬航MH17,在烏克蘭空蘭中逝世。

剛剛為馬航MH17空難一週年,對於Evie的父母及其家人來說,卻難以忘記她和她兩位哥哥。Evie、與兩名哥哥曾跟隨父母於香港居住,就讀於香港的澳洲國際學校。Evie父母一直打算返回澳洲後,便會飼養狗狗。Evie從小到大都很喜歡動物,尤其是貓貓和狗狗,更經常到動物團體當義工。2013年,當她知道她認識的一位姨姨的動物組織,正在製作宣傳短片,呼籲大眾不要買賣動物及不要遺棄狗狗,她即主動請纓,扮演片中狗狗的配音。她的朋友說,記得當日,Evie帶同其兩位哥哥一起前來錄音,年紀小小的她很懂事,更充當照顧兩位哥哥的角色。在這段錄音中,Evie充滿感情地演繹,其中一段更哽咽唸出,令人感動。

剛剛過去的星期六,是這位小孩逝世一週年,願您在天國安好,也感謝您默默為動物出力,錄出這段愛的留言。 小女孩為動物組織「stop」所錄的聲音如下: 愛的遺言 歡迎廣傳 #香港動物報 #馬航空難 #馬航MH17 #烏克蘭空難 #澳洲小妹妹 Evie #stop #狗狗 #不要遺棄狗狗 #成年人不要遺棄狗狗 #STOP! don’t abandon your dog

Evie自幼愛護動物,生前更為毛孩錄了一段聲音,呼籲成年人不要遺棄動物。 網上圖片
Evie自幼愛護動物,生前更為毛孩錄了一段聲音,呼籲成年人不要遺棄動物。
網上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