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食垃圾維生的生命鬥士

7809
順仔一看見食物便精神,但願他能找到一個家。 圖片由kitman提供
順仔被發現時頭部被蒼蠅蟲侵蝕了半邊頭爐。 kitman提供圖片
順仔被發現時頭部被蒼蠅蟲侵蝕了半邊頭爐。
kitman提供圖片
順仔被kitman救起,並抵過一關又一關,但現又面臨另一挑戰,他急需尋找一個暫養家庭。 kitman提供圖片
順仔被kitman救起,並抵過一關又一關,但現又面臨另一挑戰,他急需尋找一個暫養家庭。
kitman提供圖片

《情常在》對於順仔來說,垃圾桶是他多年來求生寶箱,無論是早上或是晚上,只要找到垃圾桶在這寶藏內尋找,都有機會找到食物,不至於飢餓至死。無奈最近順仔卻慘被尾部及頭部均受蒼蠅蟲侵襲,頭部半邊頭的肉也被蝕掉,終日流著血水,命縣一線,每天仍努力在元朗屏山街頭上「搵食」求生。他悲慘的遭遇感到了義工kitman,她約在一個月前在屏山找到順仔,並帶牠接受醫治。這位生命鬥士再次為自己而奮鬥,戰勝死神。

kitman表示,順仔估計已年約十歲,屬於年老的流浪狗,牠多年來一直靠食垃圾維生,沒有主人的愛,但他對人類卻是信任。最近kitman從網上得知順仔受傷的消息,於是當碰碰運氣去找順仔,結果讓她成功找到。kitman立即帶順仔去治療,由於傷勢嚴重,她和醫生也擔心順仔會抵不住。幸好這隻小狗非常堅強,每一秒每一分都努力求生,縱使傷口極大,需接受植皮手術等,但只要讓牠看到食物,順仔便會立即精神起來。

雖然重重難關,順仔都捱過,但現時仍住在大埔診所的他,暫仍未找到暫養或領養家庭,而無奈義工居所無法養狗, 大家也不希望順仔再次回到街上居住。kitman透過本報呼籲希望有好心人能給予順仔一個安享晚年的家,讓這位生命鬥子可以有一個好的結局,無需再流離失所,無需再以食垃圾為生。

 

請幫忙廣傳

 

#香港動物報 #狗狗 #領養

 

 

獲重生的順仔急尋領養或暫託(跪求分享及廣傳 )功德無量!呀順的故事相信好多人都有留意,還有一星期就出院啦!由拯救到今天大家對牠那份堅強的生命力都有目共睹,每一個難關牠都衝破了!曾經危在旦夕的牠居然能夠活起來,是上天憐憫讓牠得而重生嗎?順…

Posted by Kitman Man on Saturday, August 1,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