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訊 !苦盡甘來的生命鬥士 順仔有家了

2447
這是順仔新主人的朋友送來的狗狗車,供順仔代步。 圖片由kitman提供

 

順仔現時與兩位狗朋友同住,終於有主人愛錫,有一個家了。 相片由kitman提供
順仔現時與兩位狗朋友同住,終於有主人愛錫,有一個家了。
相片由kitman提供

這是順仔新主人的朋友送來的狗狗車,供順仔代步。 圖片由kitman提供
這是順仔新主人的朋友送來的狗狗車,供順仔代步。
圖片由kitman提供
《動物專訊》順仔是一隻年約十歲的唐狗,多年來靠食垃圾維生,早前尾部及頭部均受蒼蠅蟲侵襲,頭部半邊頭的肉也被蝕掉,終日流著血水,命縣一線,每天仍努力在元朗屏山街頭上「搵食」求生。他悲慘的遭遇感動了義工kitman,她在屏山救起順仔,並帶牠接受醫治。本報早前報道了這位生命鬥士努力求生,戰勝死神的故事,終感動了好心人!kitman向本報表示,順仔終於找到好心人領養,願意給他一個家,安享晚年,真的十分感恩。 

負責救起順仔的義工kitman表示,自從順仔的故事在網上廣傳後,有兩位好心也希望領養順仔。最終順仔由一位好心人領養。順仔現在的主人本身也養有兩隻狗狗,其領養原因是知道順仔年紀很大,很難有人領養,亦希望自己能給予順仔一個安享晚年的機會。其主人的朋友更送上一部狗車給順仔代步,作為他在新家庭的禮物。現時順仔傷勢大致康復,但仍需要日後調理身體。至於胃口則一如以往般非常良好。

在此,香港動物報仝人祝福順仔、其主人及其狗狗一家生活幸福快樂,感謝他們給予順仔一個安享晚年的機會。另小編也感謝義工kitman,為動物的付出,拯救了順仔,改變了狗狗的一生。

 

順仔獲救時,傷勢嚴重,全靠他生存意志,救回自己。 圖片由kitman提供
順仔獲救時,傷勢嚴重,全靠他生存意志,救回自己。
圖片由kitman提供

順仔一見到食物,便立即精神起來。 相片由kitman提供
順仔一見到食物,便立即精神起來。
相片由kitman提供
歡迎轉載

 

#香港動物報 #順仔 #狗狗 #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