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狗人士筍工! 兼職狗褓姆年薪30萬

723
美國的狗褓姆薪金極高,兼職也月入近港元。 網上圖片

 《動物專訊》狗狗是人類的朋友,在不少愛狗人士心目中,地位越來越高。美國紐約最近聘請狗褓姆的時薪更高達18美元,約為140港元,若專業及能與狗狗跑步的狗褓姆時薪可高達50美元,相等於390港元。該廣告表示,年薪可高達3.9萬美元,約為30萬港元,真是愛狗人士的超級筍工。

記者:方鴻漸

居住在紐約的阿MAY向記者表示,當地狗主工作忙碌,仍不忘狗狗要去街街,許多狗主爭著聘請狗褓姆。她說許多大學生也會當狗褓姆為兼職,而且收入不錯,每次能替多位狗主放狗及與狗狗跑步,兼職往往月入過萬港元,兼職的年薪更可達30萬港元,較部份香港打工仔年薪更高。有部份能跑能跳的狗褓姆,單是時薪已高達50美元,近400港元。其實,本港近年也開始出現狗褓姆這類職業,時薪也達100至200元,屬於香港新興行業。

歡迎轉載

#香港動物報 #狗褓姆 #狗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