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載兒子殺獅照 美獵人捱轟仍堅稱沒錯

468

【動物專訊】一個反對捕獵動物遊戲的組織發現一名美國獵人去年上載了9歲和7歲的兒子與獅子屍體合照的相片,更讓兒子倚著屍體玩iPad,該組織批評這種相片比獵人在屍體旁舉槍合照更令人覺得心寒恐怖。網上多人批評獵人Allen Tarpley的做法。Allen Tarpley隨即關閉了他的twitter,但透過傳媒訪問,反擊批評者不了解捕獵,強調自己沒做錯,還指控愛護動物的人應改為關心墮胎等問題。

反對捕獵的南非組織「We Will Not Be Silenced About Hunters」日前公布了該獵人的照片,發言人形容照片給人的感覺很心寒,一名兒童如常地倚著動物屍體玩iPad。

另一張相的圖說是寫「我的7歲子和他的第一隻獅子」,顯示他讓兒童殺戳獅子。

Allen Tarpley是建築商老闆,他在傳媒訪問中堅稱自己沒有做錯,又指自己近年已沒再捕獵。

4157

1 COMMENT

  1. 這小孩長大後會怎麼樣⋯⋯
    看到大人和獅子的屍體後大多數的孩子(和相當多的大人)會受到打擊
    這種孩子長大後⋯⋯天啊告訴我它不是Psycopath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