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奇蹟 癱瘓貓咪快有家喇

600

寵物籽X香港動物報

生命是比想像中堅強的。

很多人遇到逆境可能會想到放棄,但即使是一隻出世後不久後便半身不遂的貓,仍然能堅強活下去,你會發現可能因為牠們單純,反而更能勉勵受挫折的人類。

Happy今年7月中被發現棄於紙箱中,瘦弱的牠兩條後腿不能移動,醫生確診牠脊椎骨連主神經已斷裂及完全分離,並按小貓背上的兩個洞,估計是被其他動物咬傷所致。正當場內所有人均對小可憐不抱希望,牠卻奇蹟般活下來,亦有幸得到一位養了十多隻貓狗的姨姨提供暫時的照顧。Happy現在貓如其名,非常活潑、大胃口和健康。連幫忙安排領養的李小姐也說:「牠完全不覺得自己和其他貓有分別,喜歡爬來爬去,即使只得兩隻手爬,卻爬得一點也不慢。」

網民得悉Happy的情況後,至少有7個人提出有意領養或協助,現時正商討其中一家,因為他們長時間有人在家照顧小貓的大小便,一旦失禁亦可即時清理現場。讓我們一起祝福貓咪,亦感激義工們對流浪動物的關心。

香港動物報記者:程洛紅

寵物籽文章網頁見: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supplement/20150901/5415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