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取公屋合法養狗燭光晚會明舉行

682

【動物專訊】為爭取狗隻可以合法居住公屋,不要與主人分離,facebook群組「爭取公屋居屋合法飼養狗隻」與「支持政府放寬公居屋養狗」明日舉辦「愛狗不分住宅」公屋狗隻燭光靜坐晚會,將有早前被房署行動影響的狗主現身分享感受,希望能通過集結聲音,爭取與房署展開對話的機會,檢討現時養狗政策。

燭光靜坐晚會在明日晚上6時至8時,於金鐘立法會廣場示威區(綜合大樓公眾入口)舉行,舉辦單位呼籲參加者穿上黑色衣服,並自備白色電子爉燭。屆時將有NPV主席麥志豪先生、DAVID WONG (動物地球)DORIS WONG (香港摺耳貓病友會)RONI WONG(香港野豬關注組)分享看法。

房署人員近月不斷以拍門、播放狗吠聲等方法,調查是否有人於單位內違規養狗,甚至發生有狗主因承受不了要與愛犬分離的壓力而試圖割脈自殺。

多個動物團體均認為,只要狗主盡責及有公德心,在公屋內養狗應有商量的空間。

燭光靜坐晚會詳情如下: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592524754344081/

晚會舉行地點
晚會舉行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