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工人自製狗狗列車 毛孩爭住搭

1801
Bostick自製的火車深獲狗狗歡心。

【趣一趣】走得摩無鼻哥!快快上車遊車河!美國這群本來無依無靠的流浪狗狗,遇到一位善心主人收養,不單擁有一個溫暖的家,還有一列「私家火車」,每周兩次遊車河,你同我都唔恨得咁多。80歲主人Eugene Bostick是一名退休鐵路工人,他用大酒桶及拖拉機,製造出獨一無二的狗狗火車,每個車卡均有獨立編號,且全為軟卧——用枕頭做坐墊,等狗狗們坐得舒服,難怪只要Bostick每次一揭開蓋在火車上的大帆布,狗狗們定必歡天喜地飛奔上車!

記者:薯爸

短片︰

Bostick住在德州一農場,他15年前已用拖拉機及拖車等自製火車,讓毛孩們乘坐,但「搵上門」被他收養的流浪狗狗愈來愈多,令火車「狗滿為患」,他靈機一觸想到把大酒桶串連做成車卡,並周到地為車卡編號、加軟墊,又打造木斜台,讓跳不到上車的狗狗,可優雅地行上車。Bostick同住的哥哥Corky說︰「牠們好喜歡啊!每次他揭開帆布,牠們便跳上去,吠呀吠,準備出發。」

列車行駛路線亦相當認真,並非求其兜個圈,而是環繞11公頃大農場及鄰近高爾夫球場一周,車程1小時。據稱,大部分狗乘客都很乖,唯獨一對最愛坐車尾的姊弟Bonnie及Clyde有時會突然跳車。Bostick只好為牠們綁好「安全帶」。

除了流浪狗,Bostick兄弟亦收養或餵食逾30隻「搵上門」的動物,包括野鵝、兔仔、浣熊及狼等。網民Tiffany Johnson為Bostick兄弟在gofundme開設了籌款網站https://www.gofundme.com/9u4v8mbg,資助他們日常開支。

好嘢,出發!
好嘢,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