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無懼風雨  抗議馬政府亂殺狗

1250

   

  

 《動物專訊》大馬檳城州、吉打州及玻璃市因兩狗感染瘋狗症個案,涉及兩州一市瘋狂將街上流浪狗殺掉,亦有人連家犬也不放過。動保團體animal saver今日發起遊行,抗議馬來西亞賤視生命及殺狗行為,質疑為何不以瘋狗症疫苗解決問題,卻堅持將狗狗殘忍殺死。animal saver負責人Ricco表示,若大馬政府不停止殺狗行動,他們不排除將行動升級,飛往當地政府抗議及示威。

雖然今天掛三號風球,近百人仍無懼風雨為大馬殺狗事件遊行,向馬來西亞政府表達不滿,為無辜死去的狗狗發聲。檳城等地自九月尾發現二宗狗隻感染瘋狗症過案後,當地洲長林冠英即下令全面殺狗,至今檳城、吉打及玻璃市已有3000多隻狗狗被殺。當中包家養狗狗。

雖然世界獸醫組織及馬來西亞動保團體多次告訴當地政府,為狗隻注射防瘋狗症疫苗才是解決方法,但當地政府卻無視建議。

參加遊行的李小姐帶愛犬Ella一同前來,她指看到大馬殺狗的情況感心痛,「不是所有狗都有瘋狗症,為何要用殘忍方法將無辜狗狗殺害!為何不用疫苗?我們今天一定要出來為他們發聲!」 

 
Amy亦指感痛心,不敢看那些相片,不滿當地殺狗。林先生亦自發來遊行,指既然當局能抓到狗,為何不打疫苗,而是殺害牠們。 

 歡迎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