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 元朗疑有人掉死狗 !

714
有讀者報料指,有人目擊元朗有小狗跌落街身亡。 圖片由讀者提供
有讀者報料指,有人目擊元朗有小狗慘被掉落街身亡。 圖片由讀者提供
有讀者報料指,有人目擊元朗有小狗慘被掉落街身亡。
圖片由讀者提供心

《動物突發》元朗發生疑似狗狗被掟落街死亡事件! 讀者Kerry於3時50分途經元朗大橋街市,發現眾多人圍觀一黑色膠袋,在場人士指膠袋下是一隻被人由高處掉落街的狗屍,在場人士已立即報案。現時有數名警察在現場調查。現場曾先後有7至8名警員前來調查,並揭起膠袋,確定袋內是狗隻屍體。Kerry 指現場未見血跡,但袋內毫無動靜,相信狗仔已死去。

元朗區區議員、民主黨動物權益副發言人鄺俊宇批評,事件令人憤怒,他會向警方了解事件,亦希望警方調查誰毀滅了這條生命,「這是一條可貴的生命! 如果有人傷害動物,一定要嚴懲有關人事! 」他表示,虐待動物事件不斷發生,認為有必要盡快成立動物警察,他亦會繼續推動。根據法例169條《殘酷對待動物條例》,任何人士傷害或殺害動物均屬違法,最高刑罰可被判入獄3個月。

 

本報呼籲任何人士目擊或知悉此事詳情,請盡快與本報及警方聯絡。不要讓虐待動物人士逃之夭夭。

歡迎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