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 Dog Come的Wonder仔

1175
Wonder仔得到家駿(左)救一命,從此由流浪狗變成多人「服侍」的Dog Dog Come Wonderland代言人。

【動物專訊】大家到西貢清水灣的Dog Dog Come Wonderland玩時,可有見過一隻活潑好動的白色唐狗?那就是長駐在Wonderland的Wonder仔了。今年出世的Wonder仔,原本是流落街頭的流浪狗,幸好Dog Dog Come Wonderland經理家駿今年7月在公路上發現軟弱無力躺在路邊的Wonder仔,即時救走牠,讓牠得到新生活,當時牠只得5個月大。

家駿記得,當時Wonder仔初來報到時,顯然流浪了一段時間,身體骯髒,幸好沒有受傷。牠當時很怕人,「唔信人,自己屈埋一角」,應是從沒有被人養過。

因為家駿當日好心救走牠,Wonder仔的生命出現180度變化,除了不再流浪捱餓外,還有全天候的服務,有美容師April專責幫牠扮靚梳毛,有狗狗訓練師張婉旗教牠基本禮儀,當然不少得在Dog Dog Come Wonderland的設施玩耍。對一眾同事來說,Wonder仔出現的時機剛剛好,家駿稱他們一直想養一隻唐狗作為代言人,Wonder仔的出現是機遇巧合。

Wonder仔現時仍很害羞,努力適應和人的社交生活,不過就十分貪吃和好動,家駿笑言:「佢唔嘴刁,乜都肯食,一聽到膠袋聲就成個醒晒。」為免Wonder仔過肥,Dog Dog Come Wonderland為牠安排了一個零食盒,只放了指定的零食份量,那麼即使不同人餵牠,牠都不會食得過多。

大家如見到遭遇危險的流浪狗,也曾伸出援手,改變牠的生命,如有機會到Dog Dog Come Wonderland,也可以來探一探這隻幸運的小狗。

流浪小狗Wonder仔今年7月獲救,當時沒有受傷,但比較骯髒。
流浪小狗Wonder仔今年7月獲救,當時沒有受傷,但比較骯髒。
三個月後,Wonder仔已經變成一隻靚小狗。
三個月後,Wonder仔已經變成一隻靚小狗。